学校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全魁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5AA37

5月30日,辽宁省第八届、第九届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在沈阳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代岩代表沈阳体育学院参赛,并荣获第九届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二等奖。

24A92

本次比赛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代岩同学从全省4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中,她以“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为题,结合自身从军的经历,以及受到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自主培养的冬奥会冠军徐梦桃的鼓舞,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电话:0086-24-89166637  ©沈阳体育学院2018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