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研究生党总支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全魁博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赵海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中午,学校宣讲团成员、2022级研究生施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施伟从思想引领、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让与会师生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刘振强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电话:0086-24-89166637  ©沈阳体育学院2018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