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与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
发布人:全魁博     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行动要求,优化学校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5月26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与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学校体育产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秘书,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晓晨主持。

7981E

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宏声介绍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所辖各专业人才专业技能和适用岗位,三个专业学生分别可以从事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节目策划与制作、文案策划和产品运营、广告策划、网络编辑与文稿写作、新媒体运营与管理、媒体公关与整合营销、体育产业运营管理、营销策划、组织决策咨询等工作。

体育产业中心主任董义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向,他强调体育产业中心在原场馆中心的基础上进行业务扩展,其中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隶属于体育产业中心,该中心业务与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上契合度极高,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学院为中心输送专业素质良好的学生,中心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实用和便捷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和平台。

7214E

会上,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为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颁发实习就业基地牌匾,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双方进行合作洽谈。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表示,今后将与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立密切的校企合作,为学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应用型人才、及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发挥重要作用。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电话:0086-24-89166637  ©沈阳体育学院2018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