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舞蹈表演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全魁博     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高雨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学校对新一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5月31日上午,武术与舞蹈学院召开舞蹈表演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舞蹈表演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莉丽主持。

党总支书记孙海刚对学生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在新一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将综合学生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判,促使培养方案修订得更加科学合理,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班子成员与学生就学习、考试、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王莉丽向学生介绍了本次座谈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学生代表分别围绕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实施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交流,对学科与术科课程安排等课程设置、毕业论文与设计等实践环节设置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下一阶段,学院将积极开展全方位的调研,力争修订工作更加扎实,更加符合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的实际需要,通过调研,制定完善好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社会人才需求的新一轮培养方案。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电话:0086-24-89166637  ©沈阳体育学院2018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75号